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S:我对身材很没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台湾地区大制作恐怖电影《诡丝》的首映虽然内地放映效果不佳,但在法国反响不错,各位主创人员对此深感欣慰。记者及其他港台同行共同在希尔顿酒店采访了影片女主角大S。当天大S身穿Chanel黑色缀花吊带裙,佩戴台湾斐丽珠宝,光彩照人,摆起造型来更如同芭比娃娃。刚刚出演第二部电影的大S显然心情很好,再加上深受导演及记者宠爱,在访谈中自然无话不谈。林嘉欣、张震也比之前放松不少,张震更开玩笑说接这部戏就是因为有林嘉欣。3人合影时,张震站在正中,林嘉欣、大S一左一右挎着张震的胳膊靠

在两旁,场面十分甜蜜。张震开心地笑称“演员只有这个时候比导演幸福”。

  不敬业:裸露方面我不是那么勇敢

  记者:昨天很多外国记者说,哎,那个叫Barbie的女孩是不是很红啊,看上去很放松。

  大S:可能就是因为我没有压力吧,因为导演和张震都来过很多次,我还搞不太清楚电影工业是怎么回事,所以就是抱着看看大家都干些什么的心情来的,如果我知道昨天是那么重要的场合,大家都是第一次来看电影、好不好都用掌声来表现的话,我是绝对不会那么轻松的。

  记者:有一幕你跟江口先生在椅子上的激情戏,为什么用替身?

  大S(尴尬地笑):这可能就是我不太敬业的地方,虽然我喜欢演戏,但我自己有些地方无法突破。比如说裸露方面不是那么勇敢,如果有亲密场景我就会很害怕。所以当初我就跟导演讲过这个部分我做不到,导演跟我讨论了一下说没关系,如果你没有办法接受就用替身,他还是愿意用我。

  我对江口先生也讲过,说我在这方面……他当时大概也愣了一下,说哎?那你还来演?

  弃主持:我现在就想全心全意做演员

  记者:那你拍摄过程中害怕了么?

  大S:那个时候导演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他跟我说他不相信世界上有鬼,不要害怕,不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拍摄过程中导演也让我很安心,可是然后我就被带到化妆间上妆,越来越恐怖,看着镜子就开始冒冷汗,觉得想吐,然后就开始发烧。拍完之后还发红包给我,好像每个人都觉得拍这种片子会发生这种事,我就觉得更可怕。之后我的好朋友范范开车带我到庙里拜拜,回到家之后妈妈又安慰我很久,隔天就好了。

  记者:那你将来大部分的时间都会拍电影?电视的工作还有没有?

  大S:主持的工作完全没有了,我现在就想全心全意来做演员。演戏对我来讲是很有趣很新鲜的事,我到现在都觉得很好玩,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只要那个故事让我有观众的感觉、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就会演,不会特别限定大银幕或者小屏幕。

  变习惯:再没有不许碰头发的要求

  记者:现在戏里年轻漂亮的女演员都会有一些接吻拥抱的镜头,你是不是都不能接受呢?

  大S:接吻拥抱那些我都可以接受,其实是裸露的部分没办法,因为我对自己的身材完全没有自信。我平常生活中也不会穿太露的衣服……

  记者:我们内地的观众都很喜欢你,大家都看那本书《美容大王》,我们觉得你是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的人啊?

  大S:我是对保养方式有自信(群记大笑),但在我自己的审美观念中我不是那种爱怎么露就怎么露的人,像我妹妹那样我就觉得穿什么都好,我自己这样……

  记者:那本书上还说不可以碰大S的头发……

  大S:现在没有了。因为我在这部戏杀青的当天,觉得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心情就有点激动,很想去做一件事情去改变——可能是受到角色的影响,有那种狠劲和冲力在里边——可是如果再去刺青就没什么意义,因为我以前想改变时就去穿个洞刺个青,唯一能做到的最大改变就是换个发型,所以当天就染了头发烫了头发,以后就再也没有不许碰头发的要求。谈爱人:仔仔他不怕鬼

  记者:这出戏在台湾首演的时候会不会叫仔仔陪你一起去看?

  大S:嗯……我应该还会问问他,看看他答不答应,他不怕鬼。

  记者:你会带小S去看这个戏吗?

  大S:她一定会看的。东方(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