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条佛教文化旅游线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钟华卢玉晶)由广东省佛教协会与广之旅主办的“六祖足迹之旅”首团启动仪式于昨天上午在广州光孝寺举行,据悉,这是广东省启动的首个佛教文化旅游产品。

  昨天上午,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温兰子,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佛教协会会长、广州光孝寺方丈释明生大师,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等

以及上百名游客参加了广东首条佛教文化旅游线路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六祖足迹之旅”首批线路包括广州、肇庆六祖足迹二日游,游览广州光孝寺、肇庆梅庵、新兴国恩寺、云浮蟠龙洞等;广州、韶关六祖足迹二日游,游览广州光孝寺、韶关南华寺、丹霞山。

  记者看到,参加昨日首团的游客中有一些对佛教感兴趣的知识分子和白领一族。广之旅表示,首团之后“六祖足迹之旅”两条线路均逢农历初一、十五出发,预计今年内收客将会超过3000人。

  广州地区旅行社协会执行会长、广之旅董事长郑烘表示,“六祖足迹之旅”将与现实生活和谐共融,游客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减压,让心体验一次大自然的清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