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牌刮落砸伤过路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秀娟)昨日下午,合肥市傅女士母子行走在铜陵南路上,没想到“祸从天降”,一工地门口的广告牌突然被大风吹落,将他们当场砸伤。

  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说,昨日下午15时40分,合肥市铜陵南路一工地门口上方的一块约1米宽、3米多长的大广告牌突然被风刮下来了,路过此处的一对母子当场被砸伤,工地内的工作人员迅速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傅女士母子,傅女士左手及左腿被砸伤,孩子头部有一处10多厘米的口子,左耳及背上都有伤口。据医生介绍,孩子的头、胸和背多处伤得不轻,具体情况要等脑部CT的结果出来后才清楚。该工地工作人员说,他们将负责伤者全部的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