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会传出神秘“枪声”美国警方忙活数小时却一无所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49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美国警方26日接到报警说,与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仅一街之隔的众议院雷伯恩办公楼车库内当日上午传出枪声,警方随后封锁了国会山地区。但警方大批人马忙活几个小时的结果是“一无所获”。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在接到一个匿名报警电话后,随即采取行动,并对这一举报进行调查。警方封锁美国国会山附近,并进入雷伯恩办公楼内搜查。

  经过一番封锁和搜查后,警方于当日12时30分重新开放了国会山,事发约5个小时后又开放了雷伯恩办公楼。

  至此,这起“安全事件”暂告一段落,没有找到犯罪嫌疑人,没有确定是否有过枪声,甚至没能确定是什么声音。

  事件发生时,参议院正开全体会议,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也在举行听证会。

  众议院雷伯恩办公楼与国会大厦隔着一条街道,建于1965年,是众议院3座办公楼之一。这座大楼地上有4层,地下还有3层车库。

  对于“枪声”的来源,目前众说纷纭,莫衷一是。警方怀疑这些声音根本就不是枪声,而是由办公楼内的建筑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发出。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