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慈善基金会这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24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截至2006年5月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累计基金总收入15.83亿元,出资8.8亿元。昨天,市慈善基金会召开理事大会庆祝成立12周年,这12年来,已经有60万余名困难市民得到市慈善基金会帮助,并直接受益。

  目前上海慈善义工的队伍日渐扩大,特别是慈善医务义工,有1000位医生包括著名的专家教授参与。上海市慈善医务义工大队大队长俞卓伟透露,今年,慈善医务义工大队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困难市民。初步计划每月举办一次慈善精品讲座;慈善医务义工和慈善门诊对接,面对面为慈善帮困卡的市民看病,提供医务咨询活动。

  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陈铁迪指出,随着上海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将不断健全和完善,在全市19个区县都有慈善工作网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还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经过权威机构评估诚信等级已达到AAA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