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公园 千名宝贝“竞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35 兰州晨报

  “省城庆六一、树新风、小公民道德建设成果展示活动”昨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李林娜)5月27日上午9时,“省城庆六一、树新风、小公民道德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在兰州市儿童公园拉开帷幕,上千名儿童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书法绘画、小制作展示等形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当日上午,当记者来到兰州市儿童公园时,这里已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来自6家演出单位的小演员身穿漂亮的服装,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向同龄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由省妇联保育院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文明小卫士》、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小合唱《荣辱记心间》不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还向人们展示了小公民道德建设的成果。

  当日,兰州市城关区东站小学全体少先队员还向全省少年儿童发出“知荣辱、明是非、争做合格小公民”的倡议,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捐款活动。据悉,截至当天省妇联收到社会各界为2006年春蕾计划的捐款共计1120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