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期团干部多媒体应用免费培训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蔡玲玲)昨天,在交大徐汇校区大礼堂内人头攒动,上千名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的团干部前来参加一个特别的开学典礼———第一期团干部多媒体应用免费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团市委协同社会培训机构,为全市各级团干部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服务,该培训被纳入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序列。

  团市委书记马春雷同志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团干部在这次学习过程中,以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共青团为目标,结合本职工作的实践,把共青团信息化建设的各项任务在本系统、本单位中落到实处。团市委副书记陈凯同志出席并作《以信息化推进共青团凝聚力建设》的主题演讲,博客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互联网实验室首席分析家方兴东作了关于《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博客传播》的主题演讲。

  开学典礼上,由马春雷、方兴东共同点击开通了“上海数字青年学习博客群”。

  据悉,培训后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并合格者,可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通用的多媒体作品制作员中级证书。同时,还将获得上海共青团信息化教育普及培训结业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