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食王争霸”昨天半决赛,日本“大胃王”先拔头筹八市民“食速”过人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在静安久光百货举行的“亚洲食王争霸赛”半决赛让市民们见识了“大胃王”们惊人的胃口。最终,来自日本的岩田美雪15分钟内吞下了22个热狗夺得半决赛第一,而上海小伙金毅也搞掂了15个热狗紧随其后。今天,10位晋级选手将比拼吃咖喱饭,争夺冠军和1万元奖金。

  (记者 刘春霞 实习生 黄灵芝)

  不少选手饿着肚子来

  28位“大胃王”参加了昨天的半决赛。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现场就已聚集了众多围观市民。“我早饭都没吃。”4号选手朱杰和选手们交流着准备心得。此次参赛者中最年长的选手———50岁的市民胡文宗,特意提醒年轻选手:“一上来不要太猛,否则容易噎着。”原来胡先生曾在上海首届吃小龙虾比赛中得过第三名。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时赛场已被观众围得密不透风。

  食王一刻钟吞22只热狗

  三个小组暖场之后,有着“吃不饱”外号的日本“竞食天后”岩田美雪出场。在观众的惊呼声中,她15分钟内吞下了22个热狗。面对如此强劲对手的挑战,上海的“大胃王”们也不甘示弱,28号选手金毅也在规定时间内搞掂了15个热狗。

  赛后,一些晋级的本地选手们表示,他们将不吃晚饭为今天做准备。最终包括最年长的胡先生在内的8位市民,和岩田美雪、中国香港女大胃王蒋咏文一起顺利闯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