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多名少年昨看望烫伤儿童衡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5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谢东星 通讯员周汉桥)育才小学一年级学生琦琦,昨在妈妈的带领下,把自己积攒的500元零花钱送到市三医院烧伤科。这个同样年仅7岁的少年说:“我过儿童节的心愿,就是盼望衡川能快点好起来。”

  昨天,有20多名少年在父母陪伴下,到医院看望衡川,并送去爱心捐款,用这种方式和病榻上的衡川同过“儿童节”:

  ——小学生孟坦由在新华保险公司当经理的爸爸的带领下,送去2470元;

  ——西大街小学生廖凯璐由妈妈带着,送去1000元;

  ——武珞路小学五(二)班姚佳晨送去1000元;

  ——中华路小学四(三)班唐志群送去200元;还在读幼儿园的张浩然由妈妈抱着送了200元;同样7岁的肖金卫送去302元。

  20余名孩童共为衡川送来6000多元救命钱。这些钱,衡川母亲均已存入孩子的住院账号。

  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家长说:“培养孩子富有爱心、关爱他人,这样过儿童节更有意义。”

  衡父电话:13628605603

  本报记者电话:1397156339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