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基金收益看得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02 生活报

  李静

  冯思梅,女,35岁,广告公司人力专员,家庭月收入7000元。

  我们家人的理财意识比较差,每个月发的工资只知道存到银行,一部分存成定期,一部分存为活期。几年下来的确存了不少钱,但是获得的收益并不多。

  身边不少朋友都特别能折腾,又是股票,又是保险的,我们没那么多精力,就直接找了银行,让他们帮我选一个适合的投资工具。

  银行的理财专家根据我们提供的情况,制定了一个三只开放式基金的组合投资理财方案,每个月只需投资1000元,连续投资一年。对我们家来说,这个数目还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这三只基金的增长率是2%,其中有一只还刚得了3%的分红。我算了一下,这样下去比存半年定期的收益还要多,最主要的是有专业的理财人士把关,对我们这些压根儿就没有专业知识的人来说,还是挺放心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