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受骗失身 床单结绳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张冲 通讯员牛振江 冯畅)“警察!救命!”25日晚10时30分,一女青年在铁路边跪在武铁民警腿前求救,原来受骗女青年机智脱险求救。昨日,受骗女子安全返家。

  当日,武铁公安处阳新车站派出所民警何侃巡视线路时,在车站货场铁路桥旁,遇到一女子下跪求救。民警当即将其及身后追赶男子带回审查。

  经查,20日中午,南昌女子何某在当地步行街上结识男子宇某,自称安徽滁州人的宇称为自家工厂招工。次日,宇鼓动何去打工。一直无业的何答应了。

  22日,两人乘车去九江途中,宇多次猥亵何,何为工作默默忍受。23日早上,宇将何带到阳新,在一旅社二楼房间内,将何强奸。25日晚上9时,何趁宇外出喝酒,利用绑在窗户上的床单滑下楼逃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