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铁的手腕抓整改 谷饶镇关闭企业4家停业整顿12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通讯员李镇兴)记者从昨天上午潮阳区谷饶镇召开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现场会上获悉,谷饶镇认真吸取“5·19”特大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迅速组织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清查,以铁的手腕狠抓整改。近几天来,该镇已检查企业300多家,查出安全隐患170多处,其中存在较大隐患10多处,已落实整改隐患80处,强制拆除窗罩40多户,关闭企业4家,停业整顿12家。

  为切实加强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领导,谷饶镇成立整治安全隐患指挥部,设立检查组、强制执法组和宣传组。检查组对各个单元进行全面检查;强制执法组由派出所、工商、电力、城监队等部门人员组成,对重点隐患及不支持、配合整改的单位进行强制处理;宣传组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营造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浓烈氛围。

  阶段来,该镇重点开展以拆除企业、职工宿舍的窗台、阳台罩,留出逃生通道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拒不整改的,强制执法组将对该企业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停电、停水并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郑宇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