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幸妤疑患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3 信息时报

  

陈幸妤疑患忧郁症
陈幸妤7月临盆,但丈夫却被拘押,心情大受影响。赵建铭被收押,即将在7月临盆的陈幸妤心情沉重。她的主治医师台大副院长何弘能担心地说,陈幸妤“已经连续两三个月没有增加体重了”,近两个月每次产检都是独自前来,没有赵建铭相伴,也看不到笑容。

  陈幸妤的两个儿子赵翊安、赵翊廷均由何弘能接生,这一胎也是男婴。何弘能说,两三个月前SOGO案发生后,陈幸妤就陷入沮丧,产检时虽然没哭,但任何人都感受到了她的

沉默不语。

  最令人担心的是,怀胎8个月的陈幸妤每个月该增加1.5公斤,但近3个月来体重并未增加。超声波检查发现胎儿有成长,证明体重未增是妈妈食欲不佳。妇产科医生怀疑陈幸妤可能已患上忧郁症,才会食不下咽。

  外表斯文是外界对赵建铭的印象,“嫁”入扁家时大家都说他怕老婆,但近日媒体却揭出赵建铭“霸气”的一面。继媒体人曝料赵建铭曾酒后掌掴陈幸妤后,另有消息指出去年9月赵建铭与陈幸妤搭乘华航班机赴美,两人竟在头等舱里互掴巴掌,让机组人员瞪眼咋舌。

  华航一名员工25日表示,当时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先是看到陈幸妤掌掴赵建铭,赵建铭不甘示弱地“回击”,陈幸妤看到赵建铭出手,马上又再补给老公一记耳光,让华航头等舱里头,“叭叭”掴掌声四起。机组人员看得目瞪口呆,没人敢上前劝解,只好佯装没事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