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拉乌迪进球上了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4 信息时报

  

卡拉乌迪进球上了瘾
卡拉乌迪终于找到进球的感觉。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自从上一轮打破了长达8轮的进球荒后,广州队的罗马尼亚前锋卡拉乌迪终于开窍了,昨天,回到主场的他不光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另外还有一个进球被裁判吹掉了。“我把之前浪费的机会全部找回来了,”赛后卡拉乌迪说。

  上一轮对成都的进球,大大的刺激了卡拉乌迪的自信心,本场他理所当然的继续担

任首发前锋,与他搭档的是杨朋锋。上半场,卡拉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他跟杨朋锋也难以形成良好的配合。第40分钟,戚务生用温小明把杨朋锋换下,广州队的进攻立马活了。

  第60分钟,卡拉突入禁区,门前的射门竟然打飞。两分钟后,他将功补过,一个反切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江津巧射得手,此时比分已经扩大为3∶0。顺风顺水下,卡拉乌迪也越战越勇,第31分钟,他的一记进球被裁判吹掉,但是两分钟之后,他再次把皮球送入了江津的大门,接到温小明的传球后,他横向晃动后射门得手。赛后,卡拉被评为当场最佳。

  “能打进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感到非常高兴,”赛后卡拉乌迪说。谈到此前持续了8轮的进球荒,卡拉乌迪感到心里有愧,他说:“因为这是我第一年到中国踢球,还不太适应,我也没有想到浪费这么多的机会。”不过,本场的神勇发挥,令他一摘“水货”的帽子,“我今天把之前浪费的机会全找回来了,”卡拉兴奋的说。

  在戚务生的战术体系中,卡拉的位置其实相当重要,戚务生曾说:“像他这样类型的球员,对于我们的整体战术体系非常有用。”而在8轮不进球且多次浪费机会的情况下,大戚还是坚决用他,结果罗马尼亚人终于没有辜负大戚的厚望。

  “你本赛季目标是打进多少个进球,”记者问他,“上帝让我进几个,我就进几个,”卡拉乌迪回答。记者 徐立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