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市委原统战部部长一审被判10年零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沈阳晚报

  新华社杭州5月27日电(记者郑黎)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26日对杭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松林涉嫌受贿一案进行开庭审理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徐松林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30000元,所得赃款予以追缴。

  经法院审理查明,1998年6月至2004年下半年,被告人徐松林利用其担任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市(区)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5家公司在房地产开发、撤资补偿、公司经营等事

项上谋取利益,先后收受有关人员所送的钱财折合人民币共计33万余元。

  徐松林受贿的赃款中有部分是在他出国考察期间接受的。法院查明,1998年6月,徐松林为某装饰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中谋取利益后,在澳大利亚考察时,非法接受了该公司董事长送的2000元美金;在同一次考察期间,徐松林又接受了杭州另一家房地产公司送的1000元美金和1万元港币;2002年徐松林再次赴澳大利亚考察,又接受了他人送的2000元美金和1万元港币。

  宁波中院认为,被告人徐松林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其在接受审查后,能主动交代自己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又能退清全部赃款,依法予以酌情从轻处罚。据此,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