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游艇市场潜力巨大6000万元大游艇年底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5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昨从航博会组委会获悉,青岛游艇市场潜力巨大,吸引着众多国际著名游艇商的目光。

  世界顶级游艇设计制造商PrincessYachts英国公主游艇国际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在青岛主推长度在42到91英尺的游艇产品,最高售价为6000万元人民币,标志着世界顶级豪华游艇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该公司刚刚被《胡润百富》杂志评选为“2006年最受中国千万富翁青睐的豪华游艇品牌”,90%的产品用于出口,每年建造的各种类型的游艇超过400艘,价位分别为768万至6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该公司已将本届航博会作为“桥头堡”,向包括青岛在内的重点沿海城市组建庞大销售网络。(记者李树海)

  责任编辑:王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