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向世界推广三国文化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28日电(记者刘谨)祭祀刘备与诸葛亮的成都“武侯祠”、四川剑阁县的剑门关等具有浓郁三国文化特色的景点,正在日益受到世界各国旅游者的青睐。

  在成都刚刚举办的“第七届西博会”上,以三国文化著称的四川省针对各国游客推出了三国旅游线路,以吸引世界各国游客踏上这片神奇土地。

  据记者了解,此次四川省新推出的三国旅游线路是一条十分经典的回环旅游线路,非常适合团队、自助、自驾、骑车等各种形式旅游。

  新推出的旅游线路包括了罗江庞统祠、剑门关、阆中张飞庙、昭化古城等三国文化旅游精品。

  素以“九寨沟”“大熊猫”“峨眉山”等生态品牌闻名于海内外的四川省,如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其中以三星堆、太阳神鸟、武侯祠为代表的文化品牌使四川旅游更具魅力。

  魏(公元220-265)、蜀(公元221-263)、吴(公元222-280)三个国家并立的时期在中国历史上称为三国。(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