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评选出百名潇湘超级童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3:00 红网

  

湖南省评选出百名潇湘超级童星(图)

  (童星璀璨,少年儿童欢庆自己的节日)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实习生 何小红)笑声、掌声、欢呼声。28日上午,由湖南省妇联、省少工委、省关工委共同举办的湖南省庆六一暨“威倪杯”超级童星“我

健康 我快乐 我成长”大型儿童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石玉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等领导与1400余名少年儿童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石玉珍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全社会高度重视儿童工作,发展儿童事业,积极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伴随铿锵悠扬的钟声,颁奖典礼文艺表演精彩上演。星语林—小银铃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和余鹏翔小朋友表演的手风琴独奏都曾获得国际大奖,精湛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贺龙金仑跆拳道馆小学员表演的跆拳道展示了健康与力量;长沙市聋哑学校残疾儿童表演的舞蹈《阿里郎颂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来自三湘四水的超级童星联袂演出的服装秀《俏皮宝贝》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湖南省妇联、省团委、省关工委的领导还为潇湘童星颁了奖。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超级童星的评选,主要是为了倡导“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的育子观念,在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中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营造全社会尊重儿童、关心儿童、为儿童做表率、为儿童做实事的良好氛围。活动采取海选方式,通过形象评选、健康体检、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初审、复审、初赛、复决赛,最终从全省14个州24000名儿童中评选出100名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才艺突出的潇湘超级童星。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