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农行2亿贷款助力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 尹晓毅 周喜明

  本报5月28日讯农行株洲市分行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今年以来,对全市中小企业授信累计达到3.1亿元,截至5月25日,实际发放贷款2.2亿元,为全市中小企业腾飞助跑。

  今年,该行响应株洲市政府号召,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纳入“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年初对全市600多户中小企业进行了一次调查摸底,了解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就如何支持全市中小企业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同时,在机构、人员、和办事程序上进行了整合和优化,想方设法开启绿色通道。专门就中小企业的信贷存在的问题向上级反映汇报,得了上级行的认可和支持。总行为此调整了对中小企业的信贷准入门槛,简化贷款审批手续,下放了中小企业的贷款审批权,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取得了银企“双赢”的良好效果。

  为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该行还通过搭建银企互动平台,创新营销机制等手段,支持了一批如株洲南方阀门有限公司、株洲长江宝饰实业有限公司、株洲豪爵摩托商务有限公司、株洲好棒美实业有限公司等标志性中小企业。支持的中小企业总数达到131个,比上年增加21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