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门撞倒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开QQ车拉客的朱某一时疏忽,车门打开时与一辆自行车碰撞,使得骑车的老人摔倒在地,后来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36岁的朱某是大厂人,原在一家化工企业上班。两年前,单位因效益不佳动员员工回家。她心想,反正苦死苦活也拿不到多少钱,便和家人商量后买断工龄,拿了几万元钱回到家里。从此,她每天上午买菜做饭,下午就去打麻将,但总是输多赢少。时间一长,

她害怕钱都输光了,孩子上学今后要花更多费用,这日子还怎么过?她想,自己还年轻,应该找点事做做。

  两年前,大厂地区马路上的正三机已日渐稀少,取而代之的是坐得舒服又快捷的QQ车,而QQ车也并不贵,上了牌照也就三四万元。于是,朱某报名学习驾驶,拿到了驾照。随后,她买下一辆QQ车,做起了拉客生意。

  本月10日,朱某像往常一样,早晨先把孩子送到学校,然后驾车来到园西路上,把车停在一家饭店门前的慢车道上。坐在车里等待客人的时候,她发觉前挡风玻璃有些模糊不清,便拿了一块抹布,要下车去擦干净。

  这时,一辆自行车正骑行过来,但朱某下车时并未察看,当她刚把左侧车门推开一小半,自行车已到跟前,顿时撞到了一起,骑车的老人当即倒地,双耳流血,昏迷不醒。朱某吓得浑身哆嗦,马上让别人报警,自己拦了辆车将其送到医院。但因老人伤势过重,9天以后还是不幸去世。

  听事故民警告知,自己已涉嫌交通肇事罪,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朱某不禁痛哭起来,悔恨自己这次为啥下车时没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张晓冬苏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