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罗倾诉和女球迷的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小罗倾诉和女球迷的零距离

  

小罗倾诉和女球迷的零距离
本报讯前天当巴西队结束攻防训练、进行放松运动时,3名男球迷和2名女球迷越过护栏、冲入训练场,其中1名女球迷直奔小罗纳尔多而去,并拥抱和亲吻了小罗。昨天,当罗纳尔迪尼奥走下大巴,步行穿过混合采访区时,他面带微笑,世界足球先生知道每个人都渴望听到他对前天巴西女球迷闯入训练场内对其热情拥抱这一突发事件的看法。当有人问及此事时,罗纳尔迪尼奥看起来也很乐意谈论自己对意外事件的感想。

  记者:闯入训练场内拥抱你的那位女球迷说是你暗示她要两个人在场内打滚的,这是真的?

  罗纳尔迪尼奥:事情发生得非常快,我甚至都没有时间和她说话,她一抱住我,就被人带走了。这真的非常有趣,她对我非常亲切。

  记者:当你看到她跑进场内后,你想过她要抱你吗?

  罗纳尔迪尼奥: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她进入场内,但没人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记者:那时候你是否想到过自己的安全问题?

  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因为我们知道保安人员不会让任何不利于我们的事情发生。那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一刻。当人们亲近你时,你也会以相同的方式对待他们。

  记者:这是第一次有女球迷扑向你对你表达亲密吗?

  罗纳尔迪尼奥: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但在备战世界杯训练中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5名球迷前天闯入巴西队的训练场之后,瑞士小城韦基斯昨天在巴西队训练时增派了保安人员,以防类似意外再度发生。

  昨天当巴西队训练时,训练场四周布置了不少保安人员,他们监视着球迷的举动,并防止前天的闹剧再度出现。

  与此同时,训练场一边球门之后的一个看台因为距离内场太近,已被关闭,此举是防止球迷与训练中的球员距离过于接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