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论搁置抵抗立场 白宫或与伊朗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布什政府正在讨论是否将长期以来抵制伊朗的立场搁置一边,与伊朗展开直接谈判,以试图解决伊朗疑似拥有核武计划的危机。

  纽约时报说,与布什政府有联系的欧洲官员形容布什政府正在密集讨论这个问题。

  过去一直与伊朗进行谈判但都毫无结果的欧洲官员,一直公开希望美国加入这项谈

判。

  但自从伊朗1979年革命和当年11月拘禁美国人质以来,美国一直都避免与伊朗直接谈判。

  纽约时报引述欧洲官员的话说,美国国务卿赖斯已经与国务院的高级助理开始讨论这个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