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岭海诗社举行“丙戌诗人节岭海诗社中信度假村雅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摄影报道)5月27日晚,汕头市政协岭海诗社在濠江区龙虎滩中信度假村举行“丙戌诗人节岭海诗社中信度假村雅集”。市政协副主席方展伟,老同志李习楷、吴波、彭启安、陈德鸿,原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岭海诗社社长黄赞发等与嘉宾、诗友130多人出席了雅集。

  岭海诗社是国内成立较早的诗词团体,社员涵盖潮汕三市的诗词行家和海内外的潮籍诗家,现有社员200多人。岭海诗社通过以诗会友,团结了海内外一大批文化人,起了弘扬地方优秀文化的作用。据岭海诗社社长黄赞发介绍,本次丙戌诗人节雅集,是岭海诗社成立22年以来,赴会诗友地域最广、人数最多的聚会。

  雅集上,来自潮汕三市的130多位诗友代表清新高雅的诗词吟哦咏唱,获得在场诗友的阵阵掌声。潮剧院著名艺人张长城、方展荣、蔡明晖、孙小华,潮剧名角林初发、张怡凰等应邀为现场诗友清唱了精彩的潮剧经典唱段,将本次雅集推向了高潮。书法家们则同场在书台上挥毫泼墨。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