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的司机开货的连撞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摩的司机开货的连撞五人

  

摩的司机开货的连撞五人

  事发现场徐佳伟摄

  宁波晚报讯以往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疯狂撞车情节,昨天下午在鄞州区邱隘上演。一辆蓝色货的疯狂地从路边冲到大街上,连撞4人后又冲到路边,撞翻一个西瓜摊,最后冲进了一家快餐店,又撞伤1人才停下来。突如其来的惨祸震惊了周围群众。

  疯狂货的连撞5人

  因为该事故盛莫路交通拥堵,记者无奈延迟许久才赶到现场。昨天下午4点30分,在邱隘青年路和盛莫路交叉口,依旧有二三百名群众聚在一起谈论此事。记者看到,盛莫路上血迹斑斑,路边用来分隔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花坛有明显的车辆碾压痕迹。一辆装西瓜的三轮车被撞翻在路边,几十个西瓜散落一地。在货的最后撞上的快餐店,原本放在门口的柜台被撞进店内,玻璃门完全碎裂,一边的招牌和碗碟等物也都受损。货的当时已被交警拖走,女店主无奈地看着被毁于一旦的店面,十分悲痛。

  事发地在邱隘最热闹的菜场附近,记者采访了众多目击者,了解到整个事件的大概脉络。当天下午3点50分左右,那辆货的的司机把车子停在青年路上,车头朝向盛莫路。下车后,他准备走到路边的小店去买支棒冰解解渴。这时,正在旁边等生意的一个摩的司机朝货的司机打了一个招呼,说要上车看看,因为两人之前认识,货的司机也没阻止他上车。摩的司机上车后,不知怎么突然把车发动了。随后车子就以非常快的速度冲到盛莫路上,撞倒了骑自行车、骑电瓶车和站在路边的4人,随后又右转碾压过路边的花坛,撞翻了在路边卖西瓜的三轮车,最后一头扎进离盛莫路10多米远的快餐店里,又撞伤1人才停了下来。

  摩的司机可能是无证驾驶

  “简直就跟美国大片一样,那辆货的撞了人,又冲过花坛撞翻我的西瓜摊,幸好我听见声音躲得快,不然也要被撞伤。”从外地来卖西瓜的张师傅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在路边开店的张女士听到汽车的轰鸣声、撞倒人后的惨叫声、碗碟的破碎声,吓得她一直躲在屋里不敢出来:“太惊险了,幸好时间还早,如果再晚半个小时,来菜场买菜的人一多,那就不是撞倒四五个人的事情了。”

  附近几名市民分析说,那摩的司机可能是不会开车,车子发动后踩油门太快,导致车子直冲出去,冲出去后,发现控制不住,撞了人后精神又紧张,只记得转方向盘,根本就没有去踩刹车,而是一直死踩着油门。

  记者询问了一些群众后得知,这个摩的司机是本地人,平时常在附近做生意。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鄞州交警大队盛垫中队了解到,他们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具体原因和事情经过等还需进一步确认,现在不方便透露。肇事者已经被控制起来,几名伤员也已被送往鄞州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鄞州人民医院急症科的医生向记者说,送来的4名伤员(另一名伤员受伤并不严重,没有送医院)中一人颅内出血、两人骨折都需要住院治疗,还有一人伤势不重,无需住院。(记者朱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