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物认真 顾客竟成可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晚报讯 顾客在超市选购商品,由于对商品看得过于认真,成了“可疑对象”,这下惹恼了顾客结果气得血压升高手冰凉,继而扔掉了手中的商品。然而店长却解释是“导购”服务。这种唐突的导购服务却让顾客憋了一肚子的气。

  记者见到了几天来一直郁闷不堪的孙先生,他在讲述这一事件的过程中手中拿着一张积分券还在颤抖着。据他介绍,17日,孙先生带着一张50元积分券进了超市,货架上的商

品他看得很仔细,看了黑木耳的产地又看保质期,看了饮料的成分又看厂名、产地及价格,他还要计划好50元不多不少地发挥作用,就这样孙先生在超市的货架前徘徊了半个小时。当他在食品货架前拿着酱排骨细看的时候,一名店长上前问他,你买什么东西,这么长时间了。

  这突如其来的店长询问,让孙先生气得发抖,“难道怀疑我吗?”他把手中的酱排骨摔到了地上,外包装摔开了,店长捡起酱排骨后说,你要赔的。孙先生没理睬店长就走到店门口,说要投诉店长,并问店长投诉电话号码,店长指指墙上。孙先生看到了墙上的投诉电话,此时有5名营业员在场看着“热闹”,孙先生向他们提出借支笔记录下投诉电话号码,却无人理睬他。

  回到家中,孙先生拨打了投诉电话,对方告诉他:店员没有错,因为你在里面3个小时了。孙先生更恼火,要求超市提供监控录像来证实在超市内3小时。对方又回答他,超市没有监控录像。那谁说孙先生在超市3小时,即便3小时又未尝不可呢。孙先生告诉对方,自己为此气得血压升高,要看病。对方当即挂断了电话。

  记者与该超市取得了联系,店长表示,我是为孙先生提供导购服务的,可能是语气上有点问题。超市中心店负责人对此表示,在服务规范上需要努力,举一反三吸取这样的教训,让顾客享受到规范的服务。并向孙先生当面道歉,表示了诚意,取得顾客的谅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