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来又往 惊扰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3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摄影报道

  晚报讯 家住卢湾区的郁女士拨打了本报热线,称晚上无法安心睡觉,因为在附近打浦路,每天晚上都会出现一批卡车更换轮胎,一直到凌晨四五点钟。

  近日晚上十点钟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在学校门口一侧的马路上,正停着两辆卡车,旁边放着数十个大轮胎。据了解,这些更换轮胎的卡车属于市环卫局卢湾区市容管理处的,因为没有固定的更换轮胎的地方,所以只能在晚上马路上车辆不是很多的时候,选择马路

一侧比较空一点的地方来更换轮胎。一位工人对记者说:“我们是值夜班的,因为白天没有地方换轮胎,我们一般是晚上开工,凌晨五点左右结束,一个晚上要换20多辆卡车的轮胎。”

  一辆卡车开了过来,发出轰轰的声响,然后停下,车头被千斤顶支起,几名工人开始更换轮胎。“这个噪声主要是卡车停下来和开动的时候造成的,更换轮胎的时候我们动作很轻,基本上没有什么噪音。”

  路过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卡车一开起来轰隆隆的声音吵得不得了,有的家里有孩子要高考了,这样一吵晚上休息不好,还怎么复习高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