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02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清云

  “六一”儿童节前夕,哈尔滨极地馆从俄罗斯引进的两头大白鲸,在经过近半年的训练后,目前已能熟练地表演“天女散花”喷水、“海洋之吻”等绝活,成为极地馆中引人注目的动作明星。

  白鲸宝宝尼扣拉和蜜拉自去年“落户”冰城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广泛关注。近日,记者在白鲸馆亲眼目睹了驯养员同大白鲸亲密接触共同表演“海洋之吻”的精彩画面。

  26日11时,两位驯养员穿上潜水服、戴上脚蹼、背上氧气瓶“全副武装”后潜入白鲸池。尼扣拉和蜜拉见到驯养员后立即游到他们身边,露出水面近半米高,张着大嘴等着吃鱼。几条鲜鱼下肚后,驯养员发出指令,一连串的亲吻动作,在不到十几分钟内全部表演完毕。可爱温顺的两只大白鲸所演的“海洋之吻”令众多观赏者赞叹不已。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亲密接触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有你相随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海洋之吻"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水下嬉戏

  

大白鲸演绎"海洋之吻"

  "天女散花"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