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亲联谊会昨举行 第二场“平面相亲会”6月1日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相亲联谊会昨举行第二场“平面相亲会”6月1日截止报名
做个小游戏 ,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记者 桑拥军 摄)

  

相亲联谊会昨举行第二场“平面相亲会”6月1日截止报名
一名男士向一名女士行了个挺标准的绅士礼,引来一阵笑声

  (记者 桑拥军 摄)

相亲联谊会昨举行第二场“平面相亲会”6月1日截止报名
相亲会上,大家都是面对面交流 (记者 桑拥军 摄)

  本报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冯莉莉)“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浪漫而热烈的旋律声中,200余名相亲者步入现场。今天上午,本报“情定四月天·平面相亲会”相亲联谊会拉开帷幕。

  9:00许,相亲者陆续来到晨报大厦。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男男女女,多少还都有些拘谨,在指定的区域里找座位安静地坐下,用眼角注视着坐在对面、斜对面的女士(男士)。本报工作人员及时引导,几对年轻男女主动走上台来,共同参与了几个小游戏。之后,大家纷纷展开了话题——“你年龄多大?”“你在哪工作?”现场立刻变得热闹起来。

  由于参与人数达到200人以上,为了给每位相亲者提供相互见面的机会,工作人员组织了3分钟派对,女士坐在座位上不动,每隔3分钟,男士便起立挪动一个位置。后来,相亲者不用引导,便开始了自由组合,不少男士纷纷上台做起了自我介绍。

  不一会儿工夫,有人离开了会场,而且是成双成对。“我们能不能单独出去谈谈。”一位女士悄悄地征求工作人员的意见。原来,彼此感觉良好的两个人要单独约会。

  联谊会一直在一种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各自采取各自的策略:有人主动出击,自我推介;有人冷静观察,仔细记录;有人电话征求家人意见;有人干脆喊来亲友团,到会场外静静地指认现场里的那个他(她)……

  时间过得特别快,有些男士着急了,大胆上前要了意中人的电话号码。“相亲的确不能太腼腆,大胆说出来,即使不成自己也没什么后悔的,幸亏最后我终于要了心仪女士的电话,要不然就白来了。”淄川区的李先生观望了一上午,终于在最后一刻采取行动。

  本次相亲联谊会得到了金伯利钻石、七彩云南翡翠以及张店龙凤缘婚庆公司的友情加盟,联谊会活动因此也更加精彩。目前,第二场“平面相亲会”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截至6月1日(星期四)16:30,请有意报名参与者于近期携身份证复印件及婚姻情况证明到晨报大厦1楼读者接待室报名。(a4)

  爱,就要说出来!

  人太多,相不过来,干脆上台自我展示;光说不练怎行,清唱一曲露一手;条件不错,性格内向,但这次相亲不能再错过……

  3分钟挪一个座,我动!

  昨天9:30,相亲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3分钟派对流动。面对面的男女组合,只有3分钟的交流时间。之后,男士就要挪到下一个座位,与另一位女士继续交谈。

  “我还没说完呢!再等等!”在26岁以下年龄区,一名男士想“耍赖”。“到我了,这是规矩!”紧挨的另一名男士可不听这一套。

  “我也喜欢流行音乐,像周杰伦、阿杜……”一名女士挺时髦,乐坛帅哥名字记得清。

  上台展示自我,我说!

  联谊会现场,给相亲者准备了一个小舞台。只要有胆量,就可以上台展示。

  当自我展示环节开始后,大家都不想第一个上台。没办法,文的不行来武的,工作人员强拉了一个年轻的大男孩。

  “我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今年26岁,缺点是不太善于表达。我的电话是……有愿意和我谈朋友的,可以给我打电话。”

  大男孩的行动鼓舞了现场其他人员。想自我展示的相亲者,在舞台下排成了队。

  爱就要表达,我唱!

  联谊会上,另外一个有趣的节目,就是相互“夸对方”。

  一男士如此形容对面的女士:“你的头发像春天的瀑布,你的脸蛋像夏天的苹果,你的眼睛像秋天的葡萄,你的皮肤像冬天的白雪。”

  一名男士直接拿起话筒,清唱一曲爱情流行乐。此时,唱什么歌曲已经不重要了,忘词、跑调等等,凡是常见的卡拉OK综合征,全有。但是,能有勇气表达爱,本身就是一种值得提倡的事情。(a4)

  (记者 魏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