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万元善款助养500名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市慈善机构组织系列慰问活动

  本报讯(曾昭岳 陈元朝 张华)“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慈善总会和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筹集善款19.14万元,组织了系列慰问活动,全市近500名孤儿收到了节日厚礼。

  27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和南普陀寺慈善会组织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49名孤儿代

表在市民政局三楼篮球场举行助养仪式。麦当劳餐厅的员工专门到场带来精彩歌舞。在场每位孤儿均领到600元助养金,鑫伟鹭公司还给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全市六个区还有200多名孤儿每人也都获得了市慈善总会和南普陀寺慈善会送去的600元助养金和节日礼物。

  之后,厦门特运集团腾出一辆双层巴士,搭载49名孤儿环岛一圈,充分领略美丽温馨的城市风光。

  据悉,前几天,市政园林局、市慈善总会还满载一卡车礼物,来到同安区莲花镇小坪村惟一的一所小学——小坪小学,给210名同学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市慈善总会和市政园林局领导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并表示,不但要给这所学校捐赠、充实图书室,还要进一步帮助该校完善相关基础设施。(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