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反对党领袖遇袭案疑犯将被控杀人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41 中国新闻网

  

韩国反对党领袖遇袭案疑犯将被控杀人未遂(图)

  图:遇袭受伤的朴槿惠出院。韩国大国家党党代表朴槿惠29日从塞布兰斯医院出院时,正在做《对国民谈话》。朴槿惠不久前在进行选举游说活动时,被一嫌犯用刀划伤脸部。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国家党代表朴槿惠遇袭案检、警联合调查组29日表示,定于下月8日或9日以杀人未遂罪起诉该案的一号嫌犯池忠浩(50岁)。

  调查组经过调查,事实上已经把该案定性为池忠浩的个人行为。在剩余时间里,将按照杀人未遂罪进行补充调查。

  调查组有关负责人称,通过对案发时的录像进行分析,发现池忠浩在用凶器划向朴槿惠的脸部时,用凶器转而攻击其它部位的意图非常明显,如果仅是为了引起关注,没有必要攻击脸部。因此,决定以杀人未遂罪起诉池忠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