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睡觉前寻求刺激 女童迷恋恐怖片患“夜惊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哈尔滨市一女童迷上了看科幻片和恐怖片,结果半夜常常哭喊。经过医生诊断,该女孩患上了“夜惊症”。

  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的8岁女童灿灿(化名)最近迷恋上了看恐怖电影和科幻电影,每天晚上临睡觉前,她都嚷嚷要看这些“刺激”的影片。在看这些影片的时候,尽管灿灿十分害怕,但她还是坚持看完才觉得过瘾。

  一个星期前,灿灿晚上睡觉时开始做噩梦,并且常常尖叫、哭喊。27日,灿灿看完一部恐怖电影后便入睡了。睡后不久,她突然哭喊着坐起,并且浑身冒冷汗。当天早上起床后,灿灿的目光呆滞,面色苍白,父母和她说话,她半天才能反应过来。

  父母见状,急忙将灿灿送往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经过医生检查,由于灿灿迷恋看恐怖的影片,所以患上了“夜惊症”。(刘锡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