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城市出入口清夜间店外烧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刘伟记者董梅)上周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支队在公安支队配合下,对锦朝路等城市出入口及铁北地区影响市容市貌的重点路段、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整治店外烧烤,打响了综合行政执法局“迎十运,市容环境百天整治”活动第一枪。

  当执法人员来到锦朝路路口时,一些商贩见状慌忙散去。随后三支队执法人员对人民北街、士英街、北京路、明德街等主要街路存在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清理。

  晚上7点,执法人员又对所管辖区域的店外烧烤进行清理。用五彩布沿着街路树围个空间,里面摆上小桌,支个炉子就烤。昨晚,在士英街,两份地摊烧烤正经营得起劲,执法人员到现场后,立即收缴其炉具,并对爱民街、重庆路、北京路等主要地段的夜间烧烤进行重点整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