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乐福未来5年将在长沙新开6家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9日电 在长沙考察的家乐福中国执行委员会中西部地区总经理冉安东透露,从今年开始的未来5年,家乐福将在长沙新开6家店面,同时,家乐福还将进入株洲、常德、衡阳、郴州等湖南市州级市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世界知名零售商家乐福进驻湖南始于2002年6月27日,家乐福领先沃尔玛等全球竞争对手,率先开出长沙小吴门店。但此后四年,家乐福在长沙的扩张步伐陷

入停顿。而如今,沃尔玛已后来居上,在成功进驻解放西路黄兴路步行街口、雨花亭后,第三家店也即将落户万家丽路。同时,本土超市连锁巨头依然保持市场强势,尤其是总部设在湘潭的步步高加快了扩张步伐,一年之内在长沙开出了5家店面。

  “长沙是家乐福在中国中西部大区首要发展的城市,”从家乐福总部直接派驻中国的冉安东表示,“我们要在这里找回失去的时间。”

  冉安东说,家乐福未来在全球的市场重点是在中国加快扩张步伐,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家乐福在中国的店面总数将从目前的75家猛增到100家。(完)

  ■相关稿件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