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直击:马来西亚180公斤最大“粽覇”出笼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我们预先花30分钟以电子蒸炉蒸熟糯米备用,洗刷处理和蒸熟咸鸭蛋后,即开始炒香鸡肉、栗子和香菇等主要材料。所有材料烹熟后,再用大木勺搅均材料。”

  厨师也用粽叶编织成大片的粽席,贴在新鲜出炉的粽子上,再以保鲜纸包裹和固定粽席位置。接着以白色的厨师绳缚扎巨粽。

  巨粽于下午4点30分热辣出笼,并于5点30分开始“游街示众”,徐徐送到《光明日报》槟城中路总社前广场前亮相。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