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合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15 今晚报

  新华社苏州5月29日电(记者石永红)国家体育总局29日在苏州宣布,经国务院批准,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10年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续川表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在已开始启动。与前三届相比,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准备时间更充分。

  续川说,从第四届起,全国体育大会将改为以省或省会城市为承办单位。在具体项目的设置上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办法,在省会城市设置主会场,在省内其他城市设分会场,为全国体育大会提供更大的舞台。比赛项目也将适当增加,同时表演项目、群众参与性项目也将增加,让更多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进入全国体育大会。

  全国体育大会的举办时间也将有所变动,前三届都是在上半年五、六月份举行。从第四届起,将调整到下半年,同时赛程适度拉长,有些项目在开幕前举行。比赛期间还将举办更多的体育经济、体育文化活动,以增强全国体育大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运动多样性的需求。(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