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城管跳车躲过黑三轮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2: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邹乐通讯员夏荣传报道黑车司机屡次被罚,在被没收了黑摩的后,竟怀恨在心蓄意报复,欲把女城管队员和三轮车推下十多米深的莲花河,幸亏女队员及时跳车才幸免于难。

  昨天中午,宣武区广外城管分队两名女队员在马连道路家乐福门前进行监控时,发现因揽客拉黑活、半个月前刚被没收黑摩的的河南人李某又蹬黑三轮车,城管队员打算将黑

车司机带回分队处理,这时李某称:“我脚崴了,骑车带你去分队。”为防止黑车司机逃跑,一名队员在前面引路,另一名女队员则坐上三轮车,不料途中李某突然加速,甩下引路的城管队员,先后向两辆搅拌车撞去,两辆车急刹车才避免事故发生。

  女队员立即用手机拨打110,李某见状将车停在莲花河边,对女队员说:“你放了我,我给你钱。”女队员拒绝了他。李某立即抢夺女队员的手机,气急败坏的李某说:“不让我活,你也别想活。”说着,将三轮车连同车上的队员推向莲花河,就在三轮车滚向莲花河的一刹那,女队员迅速跳下三轮车才免遭不测,而三轮车则顺着河滚下了距地面十多米深的莲花河。

  当支援的队员和驻队巡警赶到现场后,李某已经逃逸。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