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良玉慰问参加扑救森林火灾黑龙江公安消防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回良玉慰问参加扑救森林火灾黑龙江公安消防官兵

  2006年5月29日,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火灾前线,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扑火第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干部群众,实地察看火情,指导扑火工作,调查了解实际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图为回良玉在黑龙江黑河火场扑火前线总指挥部慰问武警

官兵。中新社发 邱齐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中国公安部消息,5月29日下午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率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等,在黑龙江省委书记钱运录、省长张左己等陪同下,来到黑龙江省黑河森林火场前线指挥部,慰问参加扑救森林大火的武警、森警和公安消防官兵。

  在黑河市爱辉区新生乡火场,回良玉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向参战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回良玉副总理来到公安消防官兵队伍前,与大家亲切握手,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王路之总队长向回良玉副总理汇报了公安消防部队的灭火及保卫村屯的情况,回良玉副总理对公安消防部队近战强攻保卫村屯的特殊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回良玉副总理赶往黑河市爱辉区桦皮窑林场,来到驻扎和战斗在这里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受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委托来看望大家,慰问大家,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你们面对龙江森林大火,始终战斗在火场的第一线,保卫国家森林资源,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希望你们按照林场的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工作抓好,努力把火势控制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把火灾扑灭。

  回良玉副总理的亲切慰问和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参战的公安消防官兵,大家一致表示:人在阵地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