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户质疑储蓄所 3000元以下取款“自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实习生郭亚丽 徐文祥 记者王震)工商银行解放路储蓄所贴出公告,要求取款低于3000元的客户使用自动取款机,没有银行卡的客户要办卡。昨日,王小姐取款时看到这张公告。

  昨天早上,王小姐前往该储蓄所取款,看见一位老太太在柜台上欲取几百元钱,工作人员要老太太到自动取款机上取,老太太说没卡,工作人员要她办卡。老太太问:自己从很

远的地方过来的,身上也没带身份证,可否通融一下?工作人员没有理她。

  随后,王小姐拿存折欲取款1000元,同样遭拒,工作人员称“必须用卡取款”。

  昨天下午,记者在这家储蓄所看到了这张公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取款机大部分时间闲置,而柜台前总是挤满人,所以建议取款金额少的客户使用取款机,但没有强迫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