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具馆{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44 新文化报

  美国西部城市波特兰陷入惊恐之中——杀人案接踵而至,每一位受害者都被剥去了脸皮,尸体上都留下了铁钉、硬币等“记号”,身旁还有一行血字:“面具即将归来!”

  是密码,还是预言?案件扑朔迷离,形势刻不容缓,一定要揭开面具手镣的灵魂黑幕,一定要赶在杀手的前面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男孩儿听见他的夸奖,并没有露出笑容,反而把玩具藏到了身后。

  “说得有道理,他是个很不错的伙计。”听完这些,卡洛斯的脸上重又散发出来热忱。

  “是的,很优秀!后来追捕银行劫匪时,替我挡下了一颗子弹。能和他一起工作,是我一生的骄傲。”

  早上7时30分,赛斯·沃勒心理诊所二楼,沃勒医生拨通了内线:“安妮小姐,昨天我们离开之前打扫过了吗?”

  “是的,我打扫过,怎么了医生,您发现什么地方没有清理干净吗?”

  “啊,不不,没什么,很好,你做得很好……今天第一位病人是……”

  “您等一下……唔,八点是第一个预约,来访者是叫埃迪的男孩儿和他的母亲卡莱尔女士。然后是……”

  “谢谢,我会准备好的。”挂上电话,医生蹲下来,从废纸篓里面捡出一盒火柴,有些纳闷地坐回到沙发里……

  “警,警察?”卡莱尔惊奇地瞪大双眼,“你,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是的,卡莱尔女士。您好,只是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可以吗?”萨姆兰和蔼地笑笑,卡洛斯则善意地打量着眼前的金发美女。

  “好吧,不过你们可得快点儿,我马上就要出门了!埃迪,埃迪,别磨磨蹭蹭的,快点儿下楼!”

  楼梯上慢慢走下来一个身材矮小、脸色苍白的男孩儿。他眼睛大大的,与萨姆兰的眼光接触的刹那,闪过一丝微笑。

  “埃迪,你好。”卡洛斯蹲下来,看着那男孩儿,“嗯,不错的小伙子!你手里拿的这只小熊很可爱!”

  男孩儿听见他的夸奖,并没有露出笑容,反而把玩具藏到了身后。

  “有什么就快点儿问吧。”卡莱尔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对不起,卡莱尔女士,昨天晚上你可曾听到什么不寻常的动静吗?”

  “没有,雨下得那么大,我怎么会知道外面有什么?又出了什么事吧?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请别耽误我的时间。”

  “是吗,太太,可我……”萨姆兰还想说些什么。

  “黑色的!”面对大人们的尴尬,那个叫埃迪的小男孩儿说:“黑色的,是黑色的男人。”

  这句话使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住了,卡洛斯蹲下来惊讶地问:“埃迪,你说什么是黑色的?你是不是看见什么了?”

  但是,埃迪却并不理会。他抬起头,好奇地盯住萨姆兰,微笑着说:“黑色的,你也是黑色的。和昨晚的男人一样,你们都是黑色的。”

  这一次轮到老萨姆惊讶了,莫非这个孩子真的看到用血写字的人了?

  “埃迪,你可不可以再说得清楚一点儿,你看到什么了?什么是黑色的,你是说我的衣服、肤色,还是……”

  “一个男人,有黑色的车,穿着黑色的长长衣服,他也是黑颜色的。在玻璃上画着黑色的……”埃迪继续往下说。

  “够了,埃迪,住嘴!”卡莱尔突然大声吼道,两位警官都吓了一跳。

  “他只是个孩子,我就要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够了吧?你们满意了吗……对不起,我太冲动了,我,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再折磨他了。我该出门了,抱歉。”卡莱尔拉起埃迪往外就走,萨姆兰和卡洛斯也只好跟着退了出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