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跑进一个光脚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晚11点12分,江北孔浦派出所民警柯愈全来电:晚上9点左右,孔浦派出所值班室突然跑进来一个20岁左右光着脚丫的女孩,哭哭啼啼地说不出话来。

  在民警的安慰下,女孩说,她叫小盈,山东临沂人,是跟着一个女网友来宁波赚大钱的。小盈说,她原来在老家一家电机厂工作,老觉得工资太低。5月3日晚上,她在上网时遇到一个叫“小三”的网友,也是山东临沂人。对方自称在宁波工作过,一个月能赚3000多

元,而且很轻松,这几天又要去宁波,小盈愿意的话可以一起去。

  两天后,小盈就跟着“小三”和另外一个男子来到了宁波。不料一到宁波,她就被带到江北一家美容厅,给她的工作就是做“小姐”卖淫,说“做得好就每月能赚3000元”。小盈设法想跑,但哪有这么容易,每次被抓回后都是一顿毒打。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一直被“控制”在这家美容厅里,做着她不愿做的事情。

  昨晚8点50分,小盈趁着那些人对她管得有点放松,悄悄从美容厅的二楼跳了下来,鞋子弄丢了,她就光着脚跑到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叫好心的司机送她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一听完,立即带小盈赶到那家美容厅,寻找“小三”和其同伙。但这些人在发现小盈逃脱后,也溜走了。民警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11点,民警设法跟小盈在山东的家人取得联系,小盈的家人表示今天将来甬接回小盈。(王景波 张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