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汽车北美和亚太业务区换帅 7月1日起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通用汽车北美和亚太业务区换帅7月1日起生效

  通即将调离的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卓亦凯

  中新网6月1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从通用汽车获悉,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卓亦凯将转任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总裁兼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现

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 Reilly,将接替其职位。两项任命将从7月1日起生效。

  通用公司称,卓亦凯今后将与通用总裁瓦格纳紧密合作,实施通用汽车北美复兴计划,同时负责通用汽车最大销量地区业务的日常运营。此前,自2005年4月至今,一直是瓦格纳本人在领导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的发展并领导实施北美复兴计划。

  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Reilly将接替卓亦凯担任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此外,他还将接替卓亦凯担任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董事长一职。

  通用大宇的卓越业绩被认为是Nick Reilly 此次升任的重要原因。(胡旭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