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法部直属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04 法制日报

  本报保定5月31日电 记者于呐洋 “培训时间是有限的,但反腐倡廉工作是长期而艰巨的。”这是参加司法部直属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今天结业式上共同的感受。据悉,以往司法部举办纪检监察方面的培训班主要是面对系统和基层,这是首次专门举办司法部直属机关培训班。

  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司法部党组成员岳宣义在结业式上说,培训虽然结束

了,但大家的任务才刚刚开始。培训的成果丰硕,关键在于下一步的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岳宣义希望大家切实担负起光荣的政治责任和神圣的历史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以一抓到底的决心,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把这次培训成果真正转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不负这次培训的初衷。

  岳宣义强调,司法部是全国司法行政工作的领导机关。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对于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示范和推动作用。必须要带好头,作好表率。事实说明,司法部直属机关的反腐倡廉工作,总体上是好的,群众比较满意,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贯彻不力。

  岳宣义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这一“极端重要”的工作的认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和自己承担的责任、明确反腐倡廉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司法部和司法行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