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贝壳”明年迎客 青岛机场二期主体已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15 青岛新闻网

  

“超级贝壳”明年迎客青岛机场二期主体已完工

  青岛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国际航站楼效果图

   青岛机场二期主体已完工 “超级贝壳”明年迎客

  晚报讯 总面积10万平方米,优美舒展的外型恰似一只张开的漂亮贝壳……昨天上午,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正在施工的国际航站楼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初见雏形的航站楼外型美观、气势宏伟,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航站楼的钢结构桁架吊装滑移。据悉,该工程将于明年竣工,届时,青岛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从如今的560万人激增到1200万人。

  新的国际航站楼主要包括办票大厅、候机大厅、进出港大厅、行李提取厅等。航站楼南北长350米,东西进深96米,建筑高度29.85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航站楼主体面积5.6万平方米。地下设4.4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可停放车辆1200余辆。

  目前,国际航站楼工程进展非常顺利,全部工程可望于明年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记者 张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