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精灵穿梭时空唱出广州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精灵穿梭时空唱出广州传说
小精灵穿梭时空唱出广州传说本报讯 (记者杨明、卢文洁 通讯员黄红英、王健)昨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广州市少先队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在广州第二少年宫举行。全国首部儿童合唱情景剧《广州传说》同时首演。市委副书记林元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力等出席并与40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观看演出。市少工委主任、团市委书记李自根主持大会。

  《广州传说》是关于广州2220年来历史文化变迁和风土人情的故事,全剧采用广州话演唱和对白,剧中主角、8岁的雄仔在梦中由精灵带领,穿越时光隧道,游历了古老羊城的“五仙赐福”、“千年古道”、“荔湾风情”、“广州美食”和现代广州的“北京路步行街”、“珠江新貌”,重新认识了广州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

  演出开始前,市领导亲切接见了50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表彰大会授予28个少先队大队“市红旗大队”称号,51个少先队中队“市特色中队”称号,74个少先队小队“市特色小队”称号,525名同学“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158人“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图为《广州传说》的小演员们。 记者 高鹤涛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