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钱即可与动物亲密接触公园动物表演向孩子"讨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5月31日,记者在佳木斯市水源山公园动物表演场发现,这里的动物表演时间很短,大部分时间是让孩子们花钱来和动物亲密接触或参与游戏。很多家长抱怨,自己囊中“羞涩”,而孩子们感兴趣的花钱项目太多,有些吃不消。

  13时30分许,前来看动物表演的孩子们有上百名。表演还没开始,一个操南方口音的男解说员说:“小朋友们,想和熊亲密接触吗,只要拿出1元钱,就可摸一下熊,还可以与熊照相。”话音刚落,一只穿着花衣服的熊便来到观众席。家长们频频解囊,孩子们纷纷与熊接触。

  随后,众多鹦鹉分别表演骑单车、提桶等节目,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可好景不长,解说员介绍:鹦鹉认识钱,只要你拿出钱,它就会飞到你的手中,把钱叼走。此言一出,孩子们又争相拿出一元钱,挥舞起小手。这下,可忙坏了鹦鹉。10多分钟的时间,鹦鹉就从孩子们手里叼走数十元。

  演出接近尾声,解说员又说:与东北虎照相15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