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财政劳保两局局长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穗仁宣) 昨日,广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将花都区部分区域纳入禁放烟花爆竹区域的议案》等决定。会议还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张杰明被任命为广州市财政局局长,崔仁泉被任命为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而《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草案)》还需进一步修改。

  昨日上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

表议案的处理决定》、《关于花都区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关于废止《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工作的若干规定》的决定、《关于接受李力同志辞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张灼民同志辞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等。经过常委会成员的讨论审议,会议决定《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草案)》需再次修改,提交下一次广州市常委会进行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张杰明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任命其为广州市财政局局长,同时任命崔仁泉为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张杰明简历

  男,1954年1月生,江苏无锡人,汉族,1972年3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研究生(中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经济学博士,教授职称。曾任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

  崔仁泉简历

  男,1952年4月生,辽宁沈阳人,汉族,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经济学专业)。曾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协助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分管农业农村和社会管理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