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超速货车撞飞路灯砸死行人 司机获刑并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日电(沈迎春 黄豁)重庆市民池某2005年11月3日行走在人行道上时,突然一辆车速过快的货车将路边的一根路灯灯杆撞倒,灯杆上的路灯飞出后击中池某,后池某抢救无效死亡。经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这名肇事货车司机不仅要承担近33万元的民事赔偿,还因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05年11月3日上午8点30分左右,白某驾驶一辆大货车,由“枫林秀水”小区往“

水晶郦城”小区方向快速行驶,当车行至重庆某物流公司门口时,因车速过快、处置不当,导致货车向右侧翻,把旁边的一根路灯灯杆撞倒,灯杆上的路灯随即飞了出去。正在路上行走的池某被飞来的路灯击中头部,当即倒在血泊之中,过路行人马上拨打110和120。后来,池某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经交警部门认定,白某对此事负全责。(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