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女私奔 父母飞穗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通讯员 军榜 吴祖亮 柳志珍) 5月27日,一对少男少女谈恋爱因不满家人和老师的反对,竟然从重庆坐火车双双携手私奔到了广州,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全力帮助下,被从重庆“飞”到广州的双方父母将二人“拦截”带回了老家。

  5月26日10时50分,由重庆开往广州的1320次旅客列车行驶在麻尾至广西金城江火车站间,当班列车长李卫突然接到车队王队长的电话,称在重庆有位朋友年仅15岁的女儿小钟

与另一名16岁的男孩小萧上了该次列车,一同离家出走前往广州,要求在列车上帮忙查找。

  李车长立刻带领安全员等人以查验车票为由仔细查看车厢内的各位旅客,终于在3号车121、122号座位找到二人。钟母得知情况后,请求李车长将他们带到广州车站,自己再乘坐飞机赶往广州接应。

  经询问,李车长得知原来两名花季少年,因拍拖不被父母及老师理解才携手离家出走。在李车长的再三劝导下,两人同意到广州后与前来接应的父母相见。

  28日早晨6时许,列车平安抵达广州。前来接应的双方父母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对列车工作人员表示万分感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