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半年招警6月4日笔试应届生可办暂缓就业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1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公安局招警的笔试将于6月4日进行,警方建议应届毕业考生最好办理暂缓就业手续,以免影响招录工作。

  据警方发布的《关于2006年上半年招警应届考生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通知》,根据广东省的统一部署,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公安局招警的笔试将于6月4日进行,这个笔试时间足足比往年晚近2个月,因此,招警政审工作势必要相应推迟,预计难以在考生离校前进行。

  为此,广州市警方为了保证警方对通过笔试、体检、面试及体能素质测评的应届毕业生政审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建议:报考市公安局的2006年夏季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在本校办理暂缓就业手续,并将本人档案统一存放在毕业院校所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便查阅。

  不过警方表示,办理暂缓就业手续是以考生自愿为原则的,并非是警方强制要求。但是,如果因为未有办理暂缓就业手续而影响到应届考生的招录工作,警方只能按总分排名依次递补。

  时报记者 何雪华通讯员 龚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