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南大道将接通新滘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本月计划安排拟招标开工的工程共57项,总投资达7.14亿元。其中,过半数资金将投向污水治理,以确保珠江游和整个广州的环境进一步改善。

  据了解,路桥项目一向都是市政工程的重头戏之一。按照计划,本月进入程序的道路工程包括了江南大道南改造工程计划接通新近开通的新滘南路、水荫四横路(水荫路-广州

大道)施工、联邦快递转运中心周边道路工程设计、横沙立交加固维修工程以及广花路黄石立交加固维修工程等项目。此外,近期已开始设卡收费的广园快速路,车辆迅速增多,该快速路也将花850万开展道路保洁工作。

  此外,在预公开表上出现频率最多的要数污水治理工程了,足足有30项工程,涉及金额3.9亿。除了沙河涌上游右支流完善截污、黄埔涌北岸截污、江南西路截污施工等市内工程外,其余大部分都是白云北部的江高、龙归、九佛等污水处理厂的一些相关工程。

  市政园林局方面表示,提前把招标项目信息按计划集中预公开,将可以使重点工程的信息发布更加透明,提高招标工作计划性,有利于保护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重点建设项目节省投资优质完成。这项制度的实施,也充分体现市政建设公开办事、公平竞争的原则。欢迎有需要的市民、单位登陆市政园林局网站详细查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